天工開物 - 公司簡介

 

傳統工藝 傳統市場

本公司致力於金屬表面拋光技術,承攬各類不銹鋼桶槽表面處理及維護。 表面拋光應用範圍當廣泛,在表面處理的過程中,無虞有污垢與鏽跡的存在,俾確保原物料的清潔,都能達到要求,並完善品質的穩定,便是我們重視的要點。

創新工藝 結合設計

在台灣文創產業的蓬勃發展,我們期許將累積的技藝,結合美學與原創性,以一種全新的時尚工藝,把原創產品呈現在居家美學中。我們在設計產品上,傳承了工業需求的代工製作,也發展多元的新型態產品,藉著推出各種設計作品,拉近與新一代消費群的距離,讓更多人瞭解傳統工藝之美。

服務項目

一、提供金屬表面處理之技術服務

二、不銹鋼製品設計製作

 


品牌故事

將天與工歸於自然的,而物與開則屬於人工的,

「天工」是指相對於人工的自然力,而利用此自然力加以創造生產的人工,便是 「開物」。

天工是根本,順應此而造出有利用價值的東西,才有人類技術的存在!

我們試以為此傳統技術,留下頗為完整的面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

 

品牌標誌

天工開物譯名為Works of nature,白話為大自然的傑作。

我們取其精簡WON作為企業之識別,將天地之一角容置四方之中,

期許自我在此一技藝中務實、勞動將巧藝沈積工作中並發揚光大,然後以一個全新的工藝概念結合設計,來全譯新的時尚工藝美學。